我院举行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1009

  122日上午,我院举行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扎实做好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健康管理统筹放假安排做好教学计划加强校园管控等疫情防控要求,慎终如始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绝不让疫情输入校园的底线。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不断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会议就寒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教职工要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做好健康信息日报告制度,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不与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切接触

  会议还倡议全院教职员工寒假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过一个健康、祥和、有意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