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昌集团、鲁班源集团党组织到我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1076

2月21日至22日,源昌集团党委书记李泉水、党办主任王永生,厦门鲁班源集团党总支副书记黄奕钊一行到我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龙祥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张爱民代表学院对李泉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服务引领型”党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院企合作,在厦门建立研学基地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李泉水书记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我院在党建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令人印象深刻、收获颇丰,并邀请我院近期择机赴源昌集团、鲁班源集团考察调研。  

交流会后,李泉水一行参观了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群展览馆和党建成果墙。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把我院学科和师资优势转化成助力企业职工素养提升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