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344

33日下午,我院线上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叶龙祥、全体辅导员及研究生、本科生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干部代表结合专业学习、学术研究和学生工作逐一分享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进党史教育进基层、入人心贡献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叶龙祥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发言的理论高度、情感温度、历史厚度,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党史学习的排头兵,走在前头、学在前头,实现党史学习与专业学习同频共振。二是要做党史研究阐释的领航员,立足学院的学术底蕴、学科基础,在党史研究阐释方面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发出全国重点马院的时代强音。三是要做党史宣讲的推动者,以学院理论大师、学术大咖、宣讲大牛为榜样,主动加入即将成立的“青年学生党史宣讲团”,挖掘宣讲素材,创新宣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