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求是党支部举行“铭记院史,奋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417

 12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求是党支部举行铭记院史,奋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辅导员朱国鹏老师,2019级研究生潘自海及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碧清主持。

 活动伊始,朱国鹏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群展览馆。展览馆通过钩沉史实、理清沿革,描述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展望学科未来发展方向,凸显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群的学术传统和精神传承。党员们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前,聆听学科发展的历史和未来发展方向,切身感受到一所地方高校经过几代人的艰辛奋斗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实践的独特探索。参观结束之后,2019级研究生潘自海在展览馆会议室与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流,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和科研的经验,为大家便捷开展学术科研提供了新的思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深研究生党员对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群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发展历程的了解,增强研究生党员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展览馆,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钻研学术,全身心投入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