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行莅临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972

   7月1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行来学院交流副院长杨林香教授,本科生辅导员苏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朱国鹏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林香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研究生党建、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中国人民大学学生代表分别从研究生会特色活动”、“青马研”、“高校宣讲团”、“青马英才”四个方面来介绍学院所开展的各类研究生科研活动。我院学生代表也介绍了研究生会的部门设置以及研究生会所开展的一些特色活动此外,双方师生还研究生就业、研究生培养方案、博士生招生、出国交流学习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学习,互相借鉴。


   通过这种轻松愉悦的座谈交流,使整个交流会充满和谐的氛围,双方师生热情高涨。在交流讨论中,学院师生代表深入了解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方面的创新,从中也汲取到宝贵的经验,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对于今后进一步做好研究生工作培养研究生科研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情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