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16-2017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610

各位同学:

现将《福建师范大学关于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发至学院网站,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并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有意愿申请的同学于2017年10月24日11:00之前将《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两份)、《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学金个人情况申报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一份)交至各班班长处,由班长汇总后交至辅导员办公室人文楼506,逾期不候。

二、请有意愿的同学将相关事迹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交由各班班长处,由各班班长汇总至辅导员办公室,材料包括:

1)科研成果复印件应包括封面、目录和正文三部分;

2)获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以取得授权通知书或者专利证书为准;

3)获奖证书复印件;

4)社会工作情况复印件;

 (5)申请参评的事迹应在学院规定的截止日期之前取得;

 (6)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额实行动态管理,各学院可根据实际,在本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总金额内,动态调整各等次名额。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将根据研究生提交材料情况商定各等次名额。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业奖学金相关通知与表格.rar

  

  

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