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百年华诞喜同庆,共忆党史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560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优良作风,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1519日上午,我院红旗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共同在福建省档案馆开展“百年华诞喜同庆,共忆党史践初心"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庄严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党员们实地参观档案馆图片展,通过观看“潮涌八闽——福建现代化历史进程展”,深入了解八闽大地上我们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从红色档案中读懂中国共产党。

本次活动有利于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