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262



2019108日,国庆假期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仓山校区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与离退休教师共20多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廖志诚教授主持。

在座谈会上,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爱民同志代表赖海榕书记和全院教职工祝离退休教师重阳节快乐,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概况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离退休教师们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就感兴趣的话题不时向在场的院领导询问,殷殷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充分体现了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的真挚情怀。其次由离退休教师围绕“我与共和国共成长”抒发爱国、爱院的感想。大家围绕主题,纷纷结合自身成长的经历,尤其是在学校工作期间留下的难以忘怀的育人故事以及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壮大奉献力量的感人事迹,畅所欲言。离退休教师们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发言无不令人动容,引发了阵阵掌声。最后由院长许耀桐教授总结致辞。他感谢离退休教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热情邀请大家常回学院走走看看,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发光发热。

通过座谈会,大家都为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感到欣慰,也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都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会议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供稿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