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小霞副教授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504


2017119日,受教育部社科司委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形势与政策”分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通过现场教学展示环节的激烈竞争,我院杨小霞副教授荣获2017“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工作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思政课教学质量年的要求。来自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辽宁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国内近百所本专科院校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参会。经过全国各省教育工作部门推送、在前期网络在线评审工作的基础上,共有48位优秀教师入选此次教学展示环节,最终评选出5位“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10位“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和33位“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