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暑期扶贫实践团队及教师获省级先进集体和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83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福建师范大学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成绩突出。近日,由我院联合教育学院、心理学院和校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组成的“心成长·爱相伴”教育扶贫实践联队获评福建省优秀团队,带队教师金程远老师获得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本次社会实践由三院一会组成暑期社会实践联队,前往福鼎市磻溪镇赤溪村开展“探访精准扶贫 助力伟大中国梦”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爱心捐助微公益、学习能力微测评、创业青年微座谈及名师理论微课堂四个部分。

此次社会实践前期准备充足、活动组织有序、活动内容丰富、影响广泛深远。通过走访赤溪村,深入了解精准扶贫理念,进一步坚定我院青年学生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理想信念,鼓舞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