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快报:我院学子在校第十四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03浏览次数:153

6月2日,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第十四届“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拉下帷幕,我院师生在本次活动中荣获多项佳绩。

本次活动,我院“以爱之名,真心相拥”为主题进行活动申报,并通过审核获得学校立项。本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通过“给舍友爱的抱抱和深情告白”“写下室友缺点一起改正”“制作宿舍专属海报”等形式开展活动,各个年级积极响应参与,反响甚佳在此过程中既促进了舍友情又提升了个人素质

 

 

本次活动的其他项目中,我院学子同样积极参与,大胆展示。我院郭娟等同学编排的校园心理剧《再见!》入围第十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并三等奖;陈国瑞等同学参与的校园反暴力心丝带活动同样杀入决赛,获得三等奖。

 

 

不仅我院学子大展风采引人注目而且更值得庆贺的是在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月活动中,我院辅导员苏剑老师被评为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站长,马克思主义学院也被评为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特此喜报!

 

 

供稿/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