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4级教育实习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146

7月5日上午8:00,我院2014级教育实习誓师大会于笃行1-112举行。出席本次誓师大会的有副院长杨林香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陈秋华老师,思政系宋鲁闽老师、刘国皇老师、蔡华杰老师,2014级辅导员苏剑老师,以及2014级全体同学。

  

大会由林丽娜同学主持。会上,10个实习队依次上台,进行各实习队准备情况汇报。在汇报中,各个实习队各展其才,视频、朗诵、喊口号等,形式多样,纷纷秀出队伍的风采,获得掌声连连。从汇报中不难看出,各队都非常重视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也对成功完成本次实习工作充满信心。各实习队汇报后,由杨林香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即将踏上实习征程的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注意安全,二是学到真本领,三是交点真朋友、时刻以团队利益为重,并预祝2014级同学实习顺利。

  

经过三年的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即将奔赴八闽各地,走进中学,亲身体验作为一名老师的担当、艰辛与快乐,并在实践中检验和提高自己,相信2014级的同学们一定能圆满完成教育实习工作!

供稿、图片/新闻中心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