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耀桐院长面向学院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701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62日下午,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许耀桐教授为学院教职工及学梓宣讲团部分成员开展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力量优势和成就经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同志主持。

许耀桐院长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历程、优势和经验三个维度层层展开,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通过介绍百年党史中的20个历史节点、中国共产党的十个强大力量以及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十大成就等方面对中共党史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奋斗历程生动形象地展现在听众面前。党课主题鲜明、脉理清晰、思想深邃,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使学院师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和现实意义。

师生们纷纷表示,许院长的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意义,今后要进一步立体地、系统地学习党史,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学出理想信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行动,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