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大学生爱心社与女教授爱心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9-27浏览次数:744

     2015年9月23日下午2点半,女教授爱心社与女大学生爱心社座谈会在软件学院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副校长李敏教授、我院关工委主任綦正芳教授、女性学研究所所长陈桂蓉教授、社会历史学院赖正维教授、软件学院关工委主任李燕燕研究员、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秋华老师、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兆文老师、我院团委书记涂莹老师、我院2014级辅导员苏剑老师、软件学院2014级辅导员忻海然老师以及两院爱心社的同学们。

    本次座谈会尹始,由我院程顺丝同学对上个学年爱心社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新学年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接着由各小组组长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座谈会进入了相互交流阶段,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惑作出了详细的回答,并提出了许多有效的意见。座谈会尾声,李敏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她鼓励同学们勤奋好学,坚持奋斗目标,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学会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坚持锻炼身体,使不可能变成可能。同时要心怀感恩,懂得传播爱心。

    座谈会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一起合影留念。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同学们对爱心社的认识,有利于两院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团结一心,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