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首届本硕博篮球联谊交流赛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876


1215日上午830,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谊交流赛在东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此次篮球比赛分为不忘初心队与牢记使命队,比赛双方以全力以赴的姿态感染了现场的每位观众。行动是暗号,默契是最大的武器,眼神坚定,脚步一致,腾空的弧线闪耀着青春的光芒;炙热的汗水,紧绷的肌肉,当球进框的那一刻,欢呼是对青春的最佳褒奖。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的比分却不分上下,最终牢记使命队以69:59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此次篮球联谊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也为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生同学创造展现自我的机会,拉近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生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兰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