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第九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977


20191215日上午930,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于东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两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共同参与。


(图1 游戏环节)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展开。在第一个趣味项目“摸石头过河”中,同学们展现出高超的技巧、灵活的身姿,精彩的比赛场面为本次运动会开了好头。紧接着,第二个趣味项目“双龙戏珠”随之进行,在抛球者和接球者的默契配合下,运动带来的热情洋溢全场。此外,“相亲相爱一家冲冲冲”“球行万里”“跳绳接力”“跑一跑,抱一抱”等活动也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如火如荼地进行。在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趣味运动会所带来乐趣


(图2 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能进一步提高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各年级、各班级、各专业研究生间的交流互动,增强同学们团结进取的集体荣誉感。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一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