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召开“我爱我家”欢迎新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913

 为了让新进教职工更快更好地融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发挥积极作用,2015年10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我爱我家”欢迎新进教职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杨建义教授、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永森教授、今年新入职的10位教职工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廖志诚教授主持。

 杨建义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当前我院申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一工作重点,对我院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水平、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各位新进教职工正视机遇与挑战,爱岗敬业、追求卓越。接着,杨林香副教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与各位新老师分享了从教体会,廖志诚教授、陈玉玲老师分别为大家介绍了院工会的职责与活动和包括考勤、职称评聘、年度考核、工资福利、进修访学等在内的各项人事政策。新进教职工也围绕着入职以来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感想。最后,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永森教授为座谈会做了总结,他指出,各位新老师承载着学院的未来与希望,大家应尽快进入角色,从团结协作、积极奉献、勤于钻研、教研并重等方面多做思考,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努力奋进,推进学院的进步,共同书写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篇章。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