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5项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573

日前,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共有5项成果获奖。其中蔡华杰副教授的专著《走出传统节约观的迷思——基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视角的研究》、郑传芳教授的专著《马克思200年》分别荣获二等奖;陈永森教授的论文《“控制自然”还是“顺应自然”——评生态马克思主义对马克思自然观的理解》、傅慧芳教授的专著《公民意识的时代性与本土化》荣获三等奖,贾向云讲师的专著《马克思<马·柯瓦列夫斯基《公社土地占有制,其解体的原因、进程和结果》一书摘要>研究读本》荣获青年佳作奖。

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委托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具体负责评奖活动的管理、组织和实施,该奖项每两年评一次,是福建省人民政府颁发的省社科界最高奖项,旨在繁荣和发展我省社会科学事业,奖励在社会科学方面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据悉,本届共评出270项成果,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150项、青年佳作奖3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