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船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2530

77日下午,我院红船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执行院长傅慧芳同志列席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庄学村主持。

首先,庄学村汇报了会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近半年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召开研讨会,组织党员攥写学习心得,积极开展“三个一”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庄学村还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接着,庄学村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部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庄学村认真总结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在取得一定的成绩的同时也存在着学习不深入等不足,并作了其他方面的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其他党员重点围绕4个方面进行全面的盘点和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结合自己党史学习情况,谈感想和体会,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学习计划,努力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最后,傅慧芳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有序、内容丰富,肯定了与会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同时殷切希望党员们仍要加强学习,并将理论知识结合到实践中去。

本次会议流程安排紧凑、内容充实,党员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自我剖析。与会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在平凡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为民服务的初衷。

(供稿:吴雨星、庄学村;供图:吴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