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一行来我院开展研究生思政课教学质量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89


67日下午,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跟岗)郑敏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开展研究生思政课教学质量工作调研。我院副院长鄢奋教授、研究生思政课教研部主任、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思政课教研部主任黄正华教授主持。

会上,鄢奋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思政课教学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思政课教学效果、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项目申报、思政课教学管理机制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对研究生院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敏希认真听取了我院研究生思政课工作汇报,并传达了校党委对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总体要求。她表示,研究生思政课是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今后研究生院将从项目申报、教学改革、教学评价、质量督导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大对研究生思政课建设的支持力度,希望学院充分发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平台优势、学科优势,不断提升研究生思政课教学质量,倾心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