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梓宣讲团成员赴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305


713日,我院学梓宣讲团成员、2019级博士研究生吴雨星受邀前往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公司近50名党员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吴雨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经验”为题进行宣讲。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重点讲述闽西苏区中国共产党参与革命战争的感人故事,形象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革命的信仰、对人民的信仰,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宣讲运用大量的图片和史料,进一步梳理了苏区在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就推进苏区高质量发展提出若干浅表思考。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经验的深刻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始终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重点和目标指向,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党史转化为提升工作质效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