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口罩和消毒液

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984


        413日,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我院,向学院捐赠2000个医用口罩和1箱消毒液,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是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公司,专注于学术大数据应用产品的研发。目前各项产品已辐射全国,直接应用于党政机关、高等院校、中小学校、医院、出版单位、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图书馆等数千家机构,累计服务数亿人,并已在全国建立分公司或办事处。与北京大学成立北大-维普学术大数据应用实验室,汇集数千名各领域优秀人才,致力于学术大数据、学术文献资源数字化应用的创新。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多方筹集抗疫物资,捐赠高校以帮助学校复学。

      学院对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慷慨解囊、雪中送炭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把捐赠的防疫物资充分利用在防疫一线。与此同时,学院将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发动社会力量多方筹集口罩等防疫急需物资,努力保障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