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335



626日上午,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锦程、院长林贤明,副院长罗贤宇及教研部骨干教师代表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活动。我院院长傅慧芳、鄢奋副院长,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各教研部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鄢奋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亟待推进的工作以及未来双方合作领域,两校教师代表重点围绕思政课教学、虚拟教研室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点建设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傅慧芳院长对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两院要充分发挥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平台优势和学科优势,在深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数字马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方面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实现优质资源共建共享。

座谈会后,鄢奋副院长陪同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群展览馆和虚拟仿真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