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物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88


73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琳、北京物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凡彦教授一行10人前来我院调研。我院副院长鄢奋,思政课教研部主任,以及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鄢奋副院长对王琳副院长、冯凡彦教授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双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线上线下课程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点建设展开深入交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多措并举共同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创新发展。

会后,王琳副院长、冯凡彦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群展览馆和省级思政课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详细了解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群的发展沿革、学科建设历史、人才培养质量、社会影响、数字化马院建设等。

本次调研有利于促进省际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互学互鉴、共商共享,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跨区域、全国性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交流协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办学实力和办学声誉,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