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新闻宣传中心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校五星级记者团”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485

5月12日上午,在福建师范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校园媒体评比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宣传中心经过初赛、实训考核、决赛的层层选拔,在22个学院中脱颖而出,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五星级记者团”的称号(全校仅3个)、“校园优秀微信团队”称号(全校仅5个)。


在比赛现场,我院新闻宣传中心通过新闻联播、情景剧、图片展示及视频展播等形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记者团立足学院特色,弘扬主流意识形态;传统纸媒与新媒体双轨并进,提高新闻宣传覆盖;争占高端媒体平台,扩大学院知名度的三大工作理念。汇报得到了评委老师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我院学生记者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服务学院大局,扩大理论宣传,展现师生风采”的宗旨,在工作中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效,曾先后获得“三星级记者团、四星级记者团、团学新媒体先进工作学院、十佳学生宣传团队”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