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243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共计1988个项目入选。我院共2个项目获奖,其中高等教育类(研究生)二等奖1项、高等教育类(本科生)1项,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序号

成果名称

完成人

完成单位

类型

17

四真引领·四环相扣·四维融合:培养高层次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的实践探索

潘玉腾,李建平,许耀桐,郑传芳,杨林香,赖海榕,陈志勇,李瑞德,陈一收,蔡华杰,苏剑,涂莹,朱国鹏

福建师范大学

高等教育二等奖(研究生)

262

 “四史”教育融入高校思政课的探索与实践

傅慧芳,李颖,朱新屋,缪姝,汪炜伟,李雪梅,鄢奋,叶青,张梅,杨小霞,吴长锦,杨晶,黄雯

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高等教育二等奖(本科生)

据悉,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高等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是彰显高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核心指标。我院本次获奖成果内容涉及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等方面,集中反映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方面的突出成果。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提升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效应,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