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中天津东丽湖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52

一、学校介绍

北大附中天津东丽湖学校是一所十二年制的民办非营利学校,招收一年级到十二年级的适龄学生。作为北大附中异地直接开办的学校,  我们传承了北京大学兼容并包、思想自由的教育精神和北大附中独特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个性鲜明、充满自信、敢于负责,具有思想力、领导力、创新力的杰出公民。他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热忱服务社会,并在其中表现出对自然的尊重和对他人的关爱。

我们的核心教育理念是以学生为先,注重全方位发展,开拓国际视野以学生为先是指我们的课程和活动均围绕学生的成长来设计和安排。注重全方位发展则是从学生的人格、学业成就、艺术修养、运动健康和生命关怀等多维度提升学生领悟生命、冒险创新、协同合作、自信表达和终身学习的核心价值。开拓国际视野,未来的中国会更加的国际化,  我们在教育中强调以中国文化为根,扩展视野与世界接轨。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推动下,学校得到了天津市东丽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校舍建立在美丽的东丽湖畔,这里自然环境优美、新兴科技企业聚集、社区人文气息醇厚,为学校整体发展提供了天然良土。

北大附中天津东丽湖学校坐落在东丽区东丽湖情景大道,占地4.3万平方米,拥有多栋教学楼和完备的设施,整体呈现安全、舒适、开放的环境氛围以及温暖、接纳、包容的校园文化。


二、招聘职位

政治教师(初高中)


三、职位要求

工资:8k-10k

学历:硕士及以上

招聘人数:4

专业:政治学 中外政治思想史 中外政治制度史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等


四、职位详情

1、完成部门安排的学科、俱乐部课程的研发、实施工作;

2、完成在学校各类研究、管理项目组中承担的工作;

3、配合上级主管完成教学部门中的其他任务;

4、配合学校行政部门工作。

5、硕士及以上学历。

6、热爱教育行业,参与过与教育相关的实践或培训。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2-59095011庞老师,王老师

邮箱:hr@pkuhs.org

QQ1549354902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万科城情景大道


信息来源:福建师范大学新智慧就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