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在第十七届福建省研究生自然辩证法论文演讲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462

52627日,第十届福建省研究生自然辩证法论文演讲会在泉州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演讲会以“新时代科技创新与发展”为主题,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泉州师范学院联合承办,来自福建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的领导、专家及福建省12所高校的36位选手、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演讲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洪雅茹、何文欣、唐付月,以及公管学院王璐、经济学院张小瑛五位同学代表福建师范大学参加了此次演讲会。通过前期陈永森教授对论文的精心指导,黄正华教授及谢静杨老师的赛前演讲培训,师大研究生代表历经紧张激烈的角逐比拼,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何文欣、唐付月,公管学院王璐,经济学院张小瑛均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洪雅茹获得二等奖。我校获得此次论文演讲会的“优秀组织奖”,陈永森教授被评为“优秀论文指导老师”。


“福建省研究生自然辩证法论文演讲会”创办于1984年,是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与福建省教育厅为加强校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教学工作而设,每两年举办一届。演讲会通过学习调研、论文撰写、演讲展示等形式,引导研究生进行学术思维的碰撞,成为学术交流的平台、成果展示的舞台和思想交锋的擂台促进学科发展和科技进步,为研究生创新成才营造良好学习和研究氛围同时,演讲会也成为我省自然辩证法学科交流的重要品牌和精品项目,受到了各高校、科研院所和各个高校学生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