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莅临我院调研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301


912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发福教授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莅临我院,就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建设问题开展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院长傅慧芳教授,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负责人、教研部主任,以及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负责人蔡华杰教授首先汇报了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的招生规模、人才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和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傅慧芳院长就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机制、专业建设定位和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爱民书记对教务处一行莅临调研指导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校从教学资源、教学场地等方面给予更多办学支持。

杨发福副处长(主持工作)仔细听取了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汇报,对我院在本科教学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肩负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后备人才培养、加强 “双一流”学科建设、加强思政课建设等多重任务。教务处今后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希望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更加突出学科特色优势,更加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利用好现有优质教学资源,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为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