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位专家赴京参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理论研讨会

时间:2018-05-07浏览:1531设置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郑传芳教授、陈永森教授分别作为专家学者、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5月4日至6日,中央宣传部、中央党校、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在北京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郑传芳教授作为作者代表应邀参会。他以第一作者撰写的《三个国际的革命实践对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启示》一文入选研讨会论文,这也是我省唯一入选此次研讨会的论文。

(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