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两委学生干部换届竞选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47

20186月4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两委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在人文楼4—417顺利举办。此次竞选的评委由团委书记涂莹、研究生辅导员陈丹丹、研究生会两委主席团各部长团17级各部门干事及部分研究生组成。会议由现任研究生会团总支书记高洁主持。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大会的目的及流程,并宣读竞选规则和投票方式。随后,正式进入到各个职位的竞选环节。本次换届竞选采取个人演讲与评委团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竞选者们分别从自身优势,工作宗旨以及日后工作规划等诸多方面进行了阐述演讲,或激情高昂,或从容沉稳,条理清晰、流畅地表达出了自身的看法赢得了场下同学的阵阵掌声和赞许使整个教室弥漫严肃而又活泼的竞争氛围



竞选演讲结束后,由所有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现场计票,选出新一届研究生两委学生干部,选举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最后,团委书记涂莹发表讲话,为今后我院研究生工作指明了方向肯定大家的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寄予了厚望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示了我院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促进了我院研究生工作的持续稳定发展,调动了新一届两委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为我院打造了一批坚实的后备军。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团学工作将会迈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为全院师生热心服务。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车晴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