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职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学位专项计划”选拔博士研究生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3939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申请—考核”制选拔博士研究生实施细则》《2020年福建师范大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职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等文件要求,考生须材料审核合格,外语水平达到我院要求,并获得招生导师组审核推荐,才能进入面试考核。现将拟进入本次博士研究生招生面试考核的考生名单给予公示(见附件)。公示期:2020624629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591-228682390591-22867434(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学院拟于202072日前组织面试,具体时间请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

      

附件: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职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学位专项计划”选拔博士研究生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报考专业

1

许勋恩

思想政治教育

2

李晓丹

思想政治教育

3

李劲松

思想政治教育

4

郭文芬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5

杨小霞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6

林添福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