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槟榔中学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34

一、学校简介

厦门市槟榔中学是厦门市思明区的一所公办初中,位于思明区槟榔西里199号,北接水波粼粼的筼筜湖,西临绿草茵茵的南湖公园。学校创办于1990年,是一所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发展起来的年轻学校。学校占地27.09亩,建筑面积15043平方米,环境优美,布局精巧。

截止到2015年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135人,其中中、高级教师84人;区级以上骨干教师51人,其中国家级1人,省级6人;先后有多名教师被确认为福建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市区学科带头人,市区拔尖人才;形成了以高级教师为主要骨干,中级教师为主要教学力量的师资队伍。

1996年至今,中考成绩始终名列厦门市前茅,连续16年获得市、区“初中教学质量优秀奖”;2004年开始,本着“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办学理念,确立了“优质+特色”的办学目标,扎实开展科技教育,并形成了“科技教育”的办学特色,获评首批“福建省科技教育基地学校”、“厦门市科技教育基地校”,荣获“福建省科技教育突出贡献奖”、“福建省卢嘉锡科技教育奖”等;此外,学校还先后被评为“福建省文明学校”、“福建省初中示范校”、“福建省素质教育先进校”、  “福建省教育系统先进教工之家”。

 

二、招聘岗位

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学科教师共6人

对应专业:学科教学(英语)、英语教育;物理教育、物理学;化学教学、化学;思想政治教育、哲学

  

三、招聘要求

1.本科毕业生年龄25周岁以下(1997年7月1日后出生,含7月1日)、硕士毕业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92年7月1日后出生,含7月1日);

2.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或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中心颁发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合格证书或相应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合格和教育学、心理学合格证书。

3.能胜任学科教学和班主任工作。

 

四、联系方式

投递方式:自荐或推荐请发简历至xmblzxbgs@163.com

丁老师:15359253600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日前)


信息来源:福建师范大学新智慧就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