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542

  

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名单出炉,我院斩获3项的好成绩之后,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也在万众瞩目中出炉了。628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示了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再获佳绩,立项数4项(公示),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

潘玉腾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长效机制研究》入选重点项目;朱新屋老师《中国共产党加强党史国史教育的历史经验及其当代价值研究》入选一般项目;博士研究生陈苏珍《中国共产党人家训涵养当代大学生价值观研究》入选一般项目;李逢铃老师《<资本论>的价值哲学思想及其当代意义研究》入选青年项目。(以上项目均在公示)

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通过评审的项目数共计3706项,我校立项数17项,在全国排名第37位,其中,我院立项数4项(含重点一项),立项数位居全校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