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硕博“学习•研习”青年讲坛暨“理论追溯源,青年明道统”—《马克思与青年》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514

1121日下午,我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团支部与文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第三团支部于人文楼展览馆会议室开展“理论追溯源,青年明道统”——《马克思与青年》读书交流会,学院辅导员朱国鹏、温海樱参加交流会。

活动伊始,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团支部林小雄向与会同学阐述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基本内涵和主要观点,与会同学对马克思主义青年观展开理论溯源,理清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历史发展进程,探寻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中国化之路。

随后,同学们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与自身实际相结合,依次发表读书感悟。

最后,温海樱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她希望同学们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促进了两院学子间的思想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立志成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