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本硕博“学习·研习”青年讲坛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430


1121日上午,我院本硕博“学习·研习”青年讲坛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于笃行楼1-111教室举行。辅导员朱国鹏、邱超、陈思佳、温海樱,部分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参加本次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梓宣传团成员、2021级博士研究生孙巧真,学梓宣讲团成员、2021级博士研究生白茂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进行题为《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谈一谈马克思国家观的形成与发展》的宣讲研习体会。与会人员还就党的领导、人民至上、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

会上,朱国鹏对本次学习会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持续深化对全会精神和《决议》的学习,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并结合自身所学积极开展学习研究、互动宣讲和理论阐释,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下一步,我院将发挥博士研究生学术优势,推进系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不断掀起学习热潮,提升理论素养,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