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联合“青马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431

1124日下午,我院与公共管理学院、心理学院在笃行楼1-109教室联合举办2021-2022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联合培训班开班仪式。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本钰、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蔡艺颖、心理学院团委书记谢小芬以及三院辅导员应邀出席。

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本次青马班培训事宜并带领全体成员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张本钰副书记致辞,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青春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锻造过硬本领,提高政治素养;三是勇担学生先锋,发挥引领作用。最后,出席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参训学员分别在人文楼与社团之家参加团辅活动,通过参与趣味游戏,团结协作设计组标、组名与口号,凝聚组员智慧,展示小组风采,加强了学员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学员间的团队合作意识,为后续互动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青马班培训时间为期五个月,共六节课程,三院学员共计103人,将通过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课题研究等培养方式,培养一批“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的青年学生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