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328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结合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福建高校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通知》,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马克思主义学院93晚上人文楼407举办了学习新思想福建高校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团总支书记陈丹丹主持,2016级、2017级研究生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陈丹丹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随后,同学们进入了视频学习环节。视频分为“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四个部分,福建师范大学郑传芳教授、杨林香教授、学工部副部长周延锋,福州大学庄穆教授和集美大学王玉珏副教授担任嘉宾。嘉宾们从各自的角度,对每部分的内容都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点评。使同学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刻体会到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担当和广大师生的责任要求,也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郑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