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代表队获得校党史党章竞赛决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1-07-22浏览次数:650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代表队获得校党史党章竞赛决赛第二名

 

61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党情知识竞赛决赛在青春剧场举行。

经过前期的初赛,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组成的代表队与其他5支代表队从全校21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本次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限时、抢答和风险题四个环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决赛还别出心裁地增加了亲友团题,在参赛学院亲友团中随机选出一名同学进行答题。答对的为其所在学院加分,答错不扣分。

在决赛中,四位参赛选手李颖老师、赵贺怡、张宗榜和赵书琴同学沉着应战,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将专业素养发挥得淋漓尽致,亲友团也给力支持。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我院参赛代表团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全校第二名。

赛后,参赛队员李颖老师表示:党史知识重在积累,厚积才能薄发。通过此次党史党章竞赛,加深了对党情国情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今后我们将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