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届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669

   4月12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体综楼羽毛球馆举办第二届师生羽毛球比赛。本院教职工、研究生以及本科生都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学院学生也主动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单项。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很快进入状态,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选手们比的不仅是技巧,更是心态和耐力。

   你看,教职工组的廖志诚老师打羽毛球时劲道十足,打的球时而像出膛的跑弹,时而像离弦的箭。俞志老师也不甘示弱,一个凌空飞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挥拍一击,随着羽毛球的急速降落,完成了一记完美的扣杀。院长陈永森老师也是老当益壮,只见他全神贯注,奋力拼杀,左右兼顾,在不同的位置间来回抢救一个个险球。前趋、后撤、反手、扣杀……每一个瞬间都那么精彩绝伦。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的角逐,比赛产生了各项冠军。各个单项的冠军均被教职工组的不同老师夺得,教职工组更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取得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师生羽毛球交流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同学、老师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能力,增强了老师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马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