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2018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350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

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研究生两委提前进行了工作部署,各部门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把每一任务都落到实处,尽最大能力去为新生解决问题。办理新生入学手续、审核信息、收发材料、通知入学相关事宜和搬运行李、安排新生入住一系列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为了新生能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特地为每位新生准备了一大礼包,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信仰的力量》、《摆脱贫困与全面小康》书籍


迎新期间,党委副书记陈秋华老师和团委书记涂莹老师也来到迎新处查看迎新工作进展情况,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流。


此次迎新工作进展顺利,王长平校长等校领导亲切看望迎新点同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对于迎新现场的创意布置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


新时代,新征程,新学期,新起点。相信2018届研究生学子会给马克思主义学院注入大量的新鲜血液,期待新生们与学院一起共创新辉煌!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郑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