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习生参加诗山中学实习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655

9月10日晚,我院2015级本科诗山中学实习队的十二名队员参加了由诗山中学举办的实习生见面会,与指导老师正式会面,拉开了诗山中学实习队全体成员实习工作的序幕。诗山镇党委副书记黄赐鹏,诗山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洪伟强等学校行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诗山镇党委副书记黄赐鹏对各位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谈到,大学生实习是迈向成熟的重要一步,希望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尽快转换角色,融入学校日常工作,将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在教学实践中。接着,诗山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洪伟强代表诗山中学热烈欢迎我院实习生的到来,在对学校作了简要介绍后,他从各方面对实习老师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并指出实习老师要尽快实现角色转化,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实习工作。随后,指导老师代表陈铭强以“主动、折腾、思考、平常心”四个关键词,对我院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作了指导和建议。然后我院诗山中学实习队队长代表实习生进行发言,表示会珍惜来校实习的机会,虚心请教,踏实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工作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并代表实习队全体成员为在场教师送上节日祝福。最后,实习生自我介绍并和指导老师互相认识,了解本次实习的计划与安排。



多年来,我院向诗山中学输送了许多优秀的本科实习生,与诗山中学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每年的本科生实习工作,实习前重点训练,实习中密切关注,实习后积极总结,在我院领导与老师们的科学安排和悉心指导下,本届实习生们必将在实习期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