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卫视播出我院学子讲师团为新生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453

9月19日晚630,东南卫视新闻头条播出我院新生开学第一课,授课主题为“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主讲人为我院学子讲师团成员闫曼卿同学,授课内容主要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进行解读。



在开学之际,学院通过赠予2018级新生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相关专业书籍以及学子讲师团开展“开学第一课”等系列学习活动,塑造新生理想信念,奠定理论学习基础,同时为新生营造学习新思想的浓厚氛围,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新时代提出新课题,新课题催生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我院学子讲师团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学科知识为基础,以理论传播为目标,为时代发声,引领青年大学“习”热潮,成为高校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