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就业导师杨洋应邀到我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54


1212日上午,本源睿浦教育科技创始人及CEO、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就业导师杨洋应邀到我院作“决胜未来的思维习惯”专题讲座,我院团委书记陈媛媛、本科生辅导员邱超和2021级、2022级本科生参加讲座。

杨洋老师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深入分析青年学生在成长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通过层层递进且充满启发性的提问引导同学们思考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围绕“人生的成功=能力×热情×思维模式”这一公式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接纳真实的自己,树立正确目标,做好长期努力的准备;二是用行动践行热情,主动参与探索,激发内在动机;三是正确面对失败,积极调整心态,从失败中学习。随后,杨洋老师积极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双方热烈交流。

本次讲座有利于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建立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以科学理性的方法解决问题、以从容不迫的状态迎接挑战,促进自我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