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交替 薪火相传

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601

 

新老交替 薪火相传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

  5月22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笃行1-112教室举行了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换届选举,院党委副书记陈秋华老师,院团委书记涂莹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112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选举。

选举前,伴随一段精彩的视频,现任学生会主席江亚东同学对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的学年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并代表学院两委对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经主持人介绍本次选举的基本流程和方式后,参与竞选的11名候选人正式开始竞职演讲。

首先上场的是团委副书记候选人——11级思政2班杨楠。她通过自己对“团”字的思考和感悟,带领大家走进属于她“团副之梦”。在答辩环节中,她详细地为同学们阐释了自己未来的工作计划,表示将“常怀感恩,勇往直前”。接下来上场的11级候选人的王迪、张埔华也结合自己两年来的工作实际,表达了对团副工作的热爱和向往。本次选举的焦点当属学生会主席一职,来自11级的李圆明同学,以幽默风趣又不失稳重的演讲风格赢得评审团的阵阵掌声。在评审团考核提问环节中,他提出了将学生会的活动品牌化、系列化的主张,新颖的管理理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随后出场的各位候选人表现得同样谦虚又不失自信,言简意赅的描述了自己团学工作的点点滴滴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每一位竞选者的态度、言辞中都充分表达了他们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热爱。

竞职演讲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陈秋华老师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11位候选人以及所有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表示感谢。

本次选举结果将在近期公布。在感谢老一届主席团辛勤的工作和奉献时,我们也对新一届主席团充满希望,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将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