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流程、帐户信息及相关表格下载

发布时间:2013-06-07浏览次数:282

               福建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流程、帐户信息及相关表格下载

各位同学:

    我校助学管理中心针对福建省内生源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业务之一,是协助生源地助学贷款银行确认学生的在校身份,故只在每个学年结束之前即暑假前审核已成功办理贷款每年需续签的同学的《福建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高校确认表》,至于新申请该贷款的同学可待有关申请手续办理完毕后再行到校确认此表。现助学管理中心要求以学院为单位,于6月20日之前统一到助学管理中心办理《福建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高校确认表》盖章手续,来之前请确保表格填写完整并已由学院盖章确认。福建省外生源地贷款的相关事宜,无需咨询校助学管理中心,每个地区要求不同,需以当地银行要求为准,与此通知无关。)

相关表格下载请链接一下网址:

http://stu.fjnu.edu.cn/s/45/t/302/2e/65/info1187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