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新老部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6-09浏览次数:262

 

               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新老部长交流会

为保证学院学生工作顺利运行,做好新老干部的平稳交接,我院团委学生会新老部长交流会于68日晚在人文楼顺利召开,院团委书记涂莹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中各老部长字字珠玑的经验建议都体现出对新一任学生会成员的期望。原助贷部部长龙莹分别从实践和工作态度两方面谈了她的工作心得。她指出,新部长必须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制定切合实际的工作计划。谈到工作经验时她表示,新部长要养成多思考多学习的习惯,注重沟通,与其他部门保持良好的关系;学生会主席江亚东同学说到:“新一任部长要敢于承担任务,更加注重实际,切忌‘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工作理念,马院的团学工作犹如一栋摩天大楼,虽然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将来打造一个更好的基础。”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但对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工作能力的提升有所帮助,同时还加强了凝聚力,使得第三届学生会有了明确的工作方向及动力。相信第三届学生会的成员们能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工作中谱下光辉的一页!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