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家建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推进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860

   98日上午,郑家建副校长带领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处、社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莅临我院调研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推进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常务副院长傅慧芳结合学院第四轮学科评估情况,对标对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贡献等重要评估指标,分析了学科发展现状、汇报了学院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院党委书记张爱民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科评估工作,学院党政班子要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做好迎评工作。参会各职能部门表示在人才引育、资金支持、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就如何更好的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郑家建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学科评估不仅是推进学科发展的举措,还是推动学校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迈进的重要机遇,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二要仔细分析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评估思路、政策导向和指标体系变化,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积极作为,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要正视问题,认真对待,深入剖析学科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了解差距,找准问题所在,加强学科研究方向凝聚力、补齐学科建设短板;四要充分认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重要性,以评促建,谋求学科更长远的发展;五要按照学校党委上顶
一格的目标管理要求,对标对表,强化作为,全面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