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531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实习工作,推进本学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2020914日上午我院于立诚1-115教室召开2017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阮传瞰老师,思政系主任刘国皇老师、蔡华杰老师、岳婕老师、李逢铃老师、辅导员邱超老师参加本次会议。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各实习队队长依次上台,向学院领导、实习指导老师汇报了本队基本情况和实习计划,表达了各实习队对于本次实习工作的重视与期待。

随后,本次教育实习的总指导刘国皇老师对于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与部署,全面系统地提出了教育实习的任务,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他还强调实习期间的细节问题,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各实习校实习管理规定。

最后,党委副书记阮传瞰老师做总结发言,殷切嘱托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收获知识和成长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教育实习的任务、目的和意义,增强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责任感,为学院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