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为人师,立德树人育英才 ——记我院闽侯一中实习队入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153

见面会于9月15日上午在闽侯一中举行。闽侯一中校长郑天明、党委书记叶小英、副校长张炜红、教务处主任潘鑫、副主任陈育等老师我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工会主席廖志诚教授、思政系主任刘国皇副教授、马原理教研部杨小霞副教授以及8名实习队队员参加了会议。



郑天明首先代表实习学校对我院领导老师和实习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闽侯一中愿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支持与保障。他还简要介绍了百年名校闽侯一中的基本情况,启发实习队员们以此为起点,开启人生中的教师生涯旅程。

张爱民感谢闽侯一中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院在实习工作部署方面的相关情况,同时温情寄语实习队员,要勇于吃苦、虚心求教,在与指导老师的学习交流及实习队员密切配合中,不断突破自我,他期待并预祝实习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随后,双方签署了实习合作相关协议并进行了“本科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双方领导都希望以本次实习合作为契机,在人才输送、学科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为国家培养更多优质的专业人才。



会后,实习队员立即投入了紧张的实习工作中,与相关指导老师顺利对接。带着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相信我院闽侯一中实习队将不忘初心,走好明日教师的成长之路。